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公路管理局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公路“安畅洁”养护工作

时间:2022年02月08日 点击次数:6196

      2022年春节期间,封丘县公路局10个养护道班,160余公路养护干部职工在局班子的统筹安排部署下,根据疫情防控和环境治理要求,紧密结合县域170余公里国省干线公路实际,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公路“安畅洁”养护工作。
      一是强化巡查及时处置。各道班实行轮流值班开展公路巡查不间断,重点巡查路面、路肩、路基、标志标牌、桥梁护栏等设施,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修复,消除隐患,保障行人行车安全。
      二是强化日常保洁不间断。各道班养护干部职工坚持每天上路清扫、降尘保洁作业,及时清除路面、路肩、绿化带遗落飘洒、堆积物等垃圾,从而保障公路干净、整洁。
      三是强化应急保畅通。节日期间确保值班、巡查信息畅通,完善人员、机械、融雪剂等物资储备,遇突发“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及突发公路安全事故时,迅速组织人员、机械和物资投入到公路抢修保通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公路安全运行。(张振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