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万人助万企县产业集聚区帮企帮到“心坎”上

时间:2022年02月11日 点击次数:6017

      春节过后,县产业集聚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一把手”挂帅,第一时间组织助企“服务员”深入一线为企业“把脉问诊”,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
      2022年2月11日,县政协副主席杨智勇和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范士宝主任向多家企业进行联系走访,分别深入豫满春制粉有限公司、河南洋荣服饰有限公司等分包企业,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帮助企业顺利实现复工复产。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好发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