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医保局开展“品书香 迎春风”全民阅读活动

时间:2022年02月15日 点击次数:6349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结合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月15日上午医保局开展了“品书香 迎春风”全民阅读活动。
      通过随机邀请职工进行好书推荐或者好句好文章分享交流读书经验,激发读书热情。畅谈读书心得,分享阅读收获,增进了医保干部职工的阅读习惯,为“品书香 迎春风”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方式,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把读书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