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2020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开考

时间:2022年02月17日 点击次数:5783

      2月17日,2020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我县共报考学生5546人,共设封丘一中老校区、封丘一中新校区和封丘高中3个考点、173个考场。

      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县教体局抽调300余名业务熟练、责任心强的骨干教师担任考务和监考工作,并精心组织召开学业水平考试安全暨考务培训工作会,就中考试卷保密、考务组织、考风考纪、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处理等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切实增强了考务人员及监考教师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县招委会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公安部门在考点全面落实护考警力,设置警戒区域,确保道路通畅,维护考点及周边秩序;卫生部门在考点设有医疗室,并安排救护车辆随时待命,保障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紧急救治;电力部门在考点安设了大功率发电机,确保考试期间考点的电力供应;无线电管理部门对考点及周边的无线电波进行监测,防范和阻断不法分子通过手机和其他现代化通讯工具进行作弊的行为,保证通讯设施的畅通。(王红冬)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