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年02月17日 点击次数:6066

      2月14日下午,封丘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暨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动员部署会。县局班子成员和各监管所所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首先传达了县政府优化环境专题会议精神,并对我局近期优化营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县市场监管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相继出台了多项举措:一是申请将全县制造业、建筑业、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等四类企业开办的首套印章刻制费用纳入县财政预算。并对2021年12月22日以来已交纳印章刻制费的37家企业,费用由县市场监管局承担,原封不动返还给企业。二是与县农业银行加强战略合作,设立“政银服务站”。由县农行出资13万元在服务大厅设置无需人工审核的“企业智能审批一体机”,企业可在银行网点直接完成打印营业执照的申请、自助打印,开立银行账号。进一步丰富企业开办服务渠道。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举全局之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广泛征求企业意见,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整体攻坚行动,大力提升市场监管局社会形象,并给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春季开学在即,各监管所要加大对春季校园食品安全、特别是学校食堂监管力度,重点查处学校食堂使用霉变食材、过期食品等违法行为,依据《食品安全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加重处罚,切实维护学校师生的“舌尖上安全”,真正起到查办一案、警示一片、震慑几年的强大威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