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医保局召开2021年度定点医药机构服务质量考核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年02月21日 点击次数:6304

      根据新乡市医疗保障局下发的《关于召开2021年度定点医药机构医保服务质量考核部署会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1年度定点医药机构医保服务质量考核的通知》要求,2月18日下午,在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定点医药机构服务质量考核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杨景轩主持,参会人员局班子成员及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各定点医药机构及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同时邀请了纪委派驻组组长张胜星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红岩宣读了《封丘县医保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定点医药机构医保服务质量考核的通知》,就两定机构2021年度服务质量考核工作做了安排,然后对考核细则评分表进行了讲解说明。本次考核采取材料审核、现场查看、调阅数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派出六个考核小组对19个乡镇辖区内的定点医药机构及定点零售药店进行考核(村所定点门诊由乡镇卫生院负责考核及上报材料)。考核结果全市互认,并与年终清算、服务质量保障金返还、服务协议续签挂钩。

      会议最后,杨景轩就本次考核部署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各定点医药机构要严格自查、积极配合、认真整改,参与考核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廉政工作纪律,加强廉洁自律,严守政策红线,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主动接受纪检监督。

      会后,我局邀请医药专家针对本次考核内容对考核组成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坚持实事求是,不得向被考评单位提出与考评细则无关的要求,相关人员都要积极投入到本次考核工作当中,并做好新冠疫情防控保护措施。(封丘县医疗保障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