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2月22日 点击次数:70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落实县委县政府要求,2月22日,封丘县人社局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动员会,人社局党组、局机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除窗口单位留必要人员外)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石拓主持。
       会议确定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名单,组长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银忠担任,局党组班子统筹推动小组活动开展,局办公室负责具体实施;会议还明确了开展相关活动的各项要求并向各股室及二级机构发布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银忠发表讲话,首先他对2021年度人社局的各项工作情况做出评价,感谢上年度人社局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通过大家同心协力将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取得了不错的工作成绩。其次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暨“转提争”主题活动的基础上,加紧高质量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最后他强调几点:一是各服务窗口要秉持良好心态,高素质严要求做好服务工作,为我县营商环境贡献人社力量;二是要全局上下形成合力把“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开展好,按照时间节点,争取把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超额完成,将人社局工作整体推向新台阶;三是要高举警示灯,一刻不能松,以点带面,由上带下一盘棋,时刻注意党风廉政建设;四是以县委县政府强调为中心,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担负起现代化封丘建设的时代重任。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