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年02月23日 点击次数:6105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一项社会责任,更是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践,倡导无偿献血既是拯救生命的需要,也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无偿献血的工作号召,弘扬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2月23日上午,封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志愿服务队员们有条不紊地进行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检查等工作。
      涓涓细流汇成海洋,点滴善举延续大爱,通过义务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封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服务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为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社会氛围作出表率!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