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早动员 早部署 狠抓大回访工作落地生效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点击次数:6064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及时掌握企业所需,全面优化政务服务环境,2月25日,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政务服务市场主体大回访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撒振波主持会议,县发改委、县住建局等35个窗口首席代表参会。
      会议传达了《封丘县关于开展市场主体大回访活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要以服务市场主体为宗旨,以解决实际困难为重点,以不增加市场主体负担为前提,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回访与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回访重点。各责任部门要结合业务审批情况,从回访对象、回访人员、回访内容、回访流程四个方面切实做好回访工作,确保取得优异成绩。 二要强化协同配合。各窗口单位要加强对接,密切配合,形成全县一体、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格局,达到一次回访、全部满意的效果。 三要提升服务水平。“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不动产登记”、“缴纳税费”等指标单位要加强政务服务网络平台建设,加强窗口人员管理培训,综合提升服务效能与水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