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公路管理局建设生态公路 打造绿美长廊

时间:2022年03月02日 点击次数:695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自2月中旬以来,县公路局以春季养护会战为契机,以打造绿色环保公路为目标,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早计划、早行动,通过高品位设计、大跨度布局,按照乔灌结合、层次分明、红绿相间等格局,根据国省干线公路不同路段特点,制定不同的绿化方案,大力开展路树新植、补植工作。       
      为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公路绿化植树工作,县公路局采取落实责任、同步推进等工作措施,组织10个道班160余名养护人员,出动挖掘机、铲车、洒水车等机械设备,领导现场指挥,养护人员吃在路上、干在路上,集中全力对干线公路沿线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进行清理,种植过程中严格按规范挖穴、回土、栽苗、浇水,实行同步作业、整体推进,确保栽植工作有序开展,保证种植质量和成活率。
       截至目前,县域国省干线公路一万三千余棵栽植、补植工作已完成80%,剩余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