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科工信局深入企业 宣讲惠企政策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点击次数:6866

      为进一步向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使企业能精准享受到政府的惠企政策,2022年3月2日,封丘县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全保带领单位副职和科室业务骨干到河南省金汉锐途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开展“抓重点、促增点、点对点”活动。
      一是突出“准”字,强化精准推送。河南省金汉锐途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邵希超和企业技术人员、财务人员、项目负责人和我局同志进行座谈。企业详细阐述了自身发展优势、短板和需求,我局业务骨干为企业把脉,根据企业发展情况进行相关政策的精准推送。
      二是突出“优”字,强化优质服务。为了使企业对政策的咨询更切合自身实际、更便捷有效,我局为企业带来了详细的奖励补助性项目申报指南,并和企业建立了畅通的沟通渠道,为后期政策落地打基础。
      三是突出“评”字,提高企业满意度。首先做到自己评,提前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精心准备。其次做到企业评,让企业满意作为检验宣讲政策工作好坏的标准。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