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供销合作社全力保障全县春耕生产农资储备供应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点击次数:6931

      春耕之际,封丘县供销合作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供销合作社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要求,封丘县供销社系统全力发挥主渠道作用,储备各类化肥近4.5万吨,全力保障全县春耕生产农资储备供应。
  一是认真调研,按需储备。组织相关人员多次进村入户开展农资市场供需情况调研,广泛听取农户、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需求和建议,准确把握农资商品市场供求状况,采调适销对路、质优价平的农资商品备供。
      二是积极采购,储备充足。通过与供应商采取代销、联营等形式组织货源,储备复合肥、尿素、氮肥、磷肥等肥料。确保全系统农资分销点品种齐全,货源充足,供应有序,市场供求平衡,价格基本稳定,不断档脱销,保障全县农资需求。
      三是优质服务,以农为本。根据农忙实际,调整各分销点营业时间,竭力为全县农户提供便民、实惠、优质服务,不断提升供销社服务“三农”的能力和实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