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医保局开展“守社会秩序”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点击次数:6857

      为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文明的社会秩序,进一步推进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发展,根据《封丘县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方案》3月4日,县医保局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引导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倡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开展文明志愿活动,医保局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居民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使社会秩序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了广大公民的文明素质,同时带动了更多居民参与到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引导居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文明的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