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医保服务在身边 义诊活动暖人心

时间:2022年03月06日 点击次数:7466

      春光明媚,绿意盎然。为更好地引导公众了解医疗保障事业,强化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3月5日,医保局在幸福游园开展以“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的医保打击欺诈骗保、慢性病政策理论宣讲和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排队就诊。义诊志愿者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为他们量血压、听心率,耐心分析病情,详细询问日常身体状况及用药,解答一些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日常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义诊活动为幸福游园辖区群众免费提供了疾病诊断检查服务,并进行了健康的用药指导和医保政策宣传,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