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交通运输局对汽车客运站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点击次数:8291

      为了切实做好全国“两会”及冬残奥会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9日,在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孙阁鸣、县运管局局长谢文彬带领下,运管局工作人员对封丘县汽车客运站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客运企业实名制售票、“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疫情防控“一米线、测温、佩戴口罩、查验双码等”常态化要求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确保安全隐患清零,疫情防控不松,为“两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环境。(尹传存)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