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新一轮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点击次数:8322

      针对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高风险岗位人群的疫情防控政策,3月8日,封丘县人民医院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召开全院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院领导齐振岳、孙庆武、孙中建、王骁涛出席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骁涛传达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孙庆武对防疫政策进行解读,并带领大家针对当前我院疫情防控措施中存在的漏洞以及出现漏洞的原因进行分析、反思、总结,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各方责任。

      院长齐振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全县最大的公立综合医院,我们不仅是疫情防控救治的主要力量,更是疫情早发现的关键环节,各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针对本科室的防疫措施和执行情况迅速开展自查整改,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省、市、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切实补齐疫情防控能力短板,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同时也要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医疗服务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危急重症患者、孕产妇、新生儿、老年人等特殊重点人群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全县人民群众守好健康底线。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