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天然气使用安全宣传走进3·15活动现场

时间:2022年03月16日 点击次数:6875

      3月15日上午,在封丘县好又多购物广场前,封丘县住建局组织燃气企业工作人员参加封丘县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现场为群众宣传燃气安全常识,解答用户咨询。

      为确保宣传效果,封丘县住建局组织燃气企业抽调客服中心、综合部等部门1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在展台前,工作人员忙碌地为用户发放安全宣传单,并对用户的咨询进行现场解答,切实起到了普及燃气知识,消除客户疑虑的活动目的。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长了市民安全用气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得到了市民的欢迎和认可,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正确、安全地使用燃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县住建局公用事业股孙股长要求燃气企业要以“3.15”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安全使用燃气知识宣传,走客户,逐步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客户需求。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宣传安全用气常识,接受客户投诉等,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