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村乡:贴心服务“加力度” 营商环境“升温度”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点击次数:6840

      今年以来,王村乡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事关营商形象、个个都有营商责任”的理念,切实提升“三服务”水平,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一、培训宣讲,提升服务能力。结合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召开党政班子会进行专题研究;按要求对全乡所有企业进行走访全覆盖,多层次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累计帮助企业解决运输难、招工难等问题20余个。

 

      二、聚焦难点,提升服务效果。发动村两委干部走访群众,排查符合用工条件、家庭困难的劳动力,由村直接对接缺工企业,协助解决就业20余人。

 

      三、强化督导,保证服务质量。乡主要领导深入富元食品等10余家企业,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分包责任人工作开展情况;乡纪委加强对分包企业的回访力度,对企业情况进行全方位摸底排查,对分包企业责任人进行不定时提醒1次,倒逼工作人员履职尽责。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