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开展教育系统师生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点击次数:6712

        为筑牢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防线,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3月22日,县教体局组织开展教育系统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障全县教育系统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俊峰到学校指导核酸检测工作。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教体局党组书记李安涛到学校指导核酸检测工作。
        采集现场,学生们一个个拿着预约码有序排队,而我们可爱的教师还创新发明了一种新的办法,将全班学生的预约码发到班级群中,教师一个一个替孩子们扫码,虽然辛苦了老师,但是给学生和家长减轻了负担。
        教职工、学生严格佩戴口罩,自觉遵守现场秩序,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完成测温、身份验证登记、咽拭子采样等环节,并在采样结束后有序离场。医护人员规范、快速地完成采样操作,结束后仔细对现场进行消杀,并对产生的医疗垃圾进行统一收集处理。
        3月22日,县教体系统已顺利完成172656人的校园核酸采样,以迅速高效的行动完成师生全员核酸采样目标任务。核酸检测是严防疫情向校园蔓延的有力手段。县教体系统将以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为抓手,确保“不漏一校、不漏一人”,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