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美丽封丘”在行动志愿服务巾帼行

时间:2022年03月24日 点击次数:7781

         建设美丽封丘、美化人居环境,事关全县人民福祉和社会文明和谐。为不断提升我县人居环境质量,全面助力乡村振兴,3月11日下午,封丘县妇联携手县总工会、团县委、县科协、县残联在县人民公园共同举行“美丽封丘在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县总工会主席邓明修主持活动并宣布“美丽封丘在行动”主题活动启动。县妇联党支部书记、主席孙严冰携县妇联巾帼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县妇联充分发挥群团组织职能优势,号召动员广大妇女和巾帼志愿者将“美丽封丘”在行动的倡议积极落实到行动中。
        在紧抓“五美庭院”示范户、示范村创建的同时,3月18日上午,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会同县总工会、团县委志愿者一起到陈桥湿地公园开展“工、青、妇”助力油菜花节“美丽封丘”共行动主题活动。
        姐妹们,建设美丽封丘,美化人居环境,需要你我共同参与!让我们争创“五美庭院”,积极投身家乡建设,携手共创幸福家园;争当“最美家庭”,传承文明家风,以小家庭的和美凝聚大家庭的和谐;争做“最美女性”,将个人出彩融入到服务封丘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