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02日 点击次数:7275

      4月1日,封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明哲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张明哲同志传达冯利霞书记在全县疫情防控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魏建平市长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守好疫情防控卡点,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封返封人员进行“点对点”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对低风险地区来封返封人员做到提前预约、及时上报、居家健康监测。

      张明哲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思想上高度重视,不可麻痹大意。一是清明期间对家庭成员提醒到位,非必要不返乡,鼓励网上祭扫,减少现场祭扫;二是保证自身不离封;三是做好疫情期间单位值守工作、卡点值守工作。二、工作疫情两不误,合理安排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丢自身本职工作,为疫情恢复后工作做好准备。三、不信谣、不传谣,一切消息以官方公布为准。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