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强化责任担当 筑牢抗疫防线

时间:2022年04月02日 点击次数:750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3月31日上午,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李斌分别前往城关镇、城关乡、王村乡市场监管所、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每到一处,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详细查看了各机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与新进人员交流,询问工作及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刻苦学习,作为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市场监督领域工作中干好、干精、干出成绩。李东升强调,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各单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把疫情防控放在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单位内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来访人员要严格扫码、登记、测体温,严防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入。全体一线人员工作期间要做好自身防护,与监管服务对象要保持一米线距离,要全程佩戴口罩,必要时要戴手套。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不能麻痹大意,有松懈厌战情绪,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信息报送规定,突发事件30分钟内向县局报告,重特大事件10分钟内电话报告,25分钟内书面报县局。
      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李斌对各所及公共检验中心等机构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实地检查、查看台账、现场询问等形式,对近期各机构是否落实核酸检测、是否采取相关隔离措施、是否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督促立即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落细。要求各市场监管机构切实履行监管责任,组织加强宣传引导,严格落实市、县各项防控要求,加强人员出行管理,落实外出报备制度,坚决做到响应快、决策快、处置快,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