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医保守护千万家 基金监管靠大家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点击次数:6516

       根据市局“百县千乡万村”宣讲活动要求,结合医保基金监管宣传月活动。4月14日上午,县医保局主任科员李虎带领工作人员在公园、村级超市为群众进行医保政策宣传及其打击诈骗保行为,同时提醒广大人民群众疫情期间做好常态化个人防护,并免费发放了医用防护口罩1000只、发放医保宣传手册500份,对群众关心的医保民生问题逐一耐心解答。
      自封丘县医保局成立以来,坚持每年4月份宣传月广泛开展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加强对欺诈骗保典型案例、基金监管法律法规等内容的深入解读和系统宣传,监督全县各级定点医疗、医药机构和参保群众自觉对标,遵纪守法,齐心协力打好医保基金安全的保卫战。
 
封丘县医疗保障局
                                 2022年4月14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