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推进道路设施建设铺就人民群众“幸福路”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点击次数:7135

      推进道路设施建设,完善城市路网体系,百姓出行更加畅通。基础设施道路先行,县住建局秉承这一理念,将提升城市通行能力作为重点工程项目快速推进,进一步优化城区交通网络,畅通城市内循环,方便群众出行。4月15日,县住建局于文瑞副局长带队,深入封曹路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实地督导检查市政道路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现场反馈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于局长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项目推进情况,对照清单逐项检查了项目工地现场管理、人员管控、外来物资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当场反馈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短板和问题,责令企业限时整改。

      于局长强调,当前全县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项目工地人员流动频繁,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必须慎之又慎、严之又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我们要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意识,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严格实施施工现场封闭式管理和外来物资、现场环境防疫消杀,严格管控人员流动,从严从细从紧做好市政道路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于局长现场询问项目负责人在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贡献住建力量。

      近日,备受市民关注的封曹路道路提升工程文化路段、幸福路段和黄池路段相继通车。使得群众出行更为便捷,城市空间布局更加合理,有效解决了百姓“通行难”问题,真正让市政道路设施成为城市的“风景线”、群众的“幸福路”。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