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国家安全 “疫”样有你————封丘县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点击次数:6139

      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封丘县司法局以“三零”创建为抓手,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县司法局党组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并对宣传活动进行了统一部署。通过封丘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移动通讯平台、电子显示屏、展板、宣传台等各种形式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内容,多措并举助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走深走实。

      各司法所按照统一部署,在各乡(镇)、卡点等主要位置设立宣传栏、悬挂条幅、展板,并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使此次活动更贴近基层、贴近群众。

      此次活动,不仅向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知识内容,增强了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也展现了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求真务实的良好形象。下一步,封丘县司法局将继续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打造平安建设封丘为主线,将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与深入推进“三零”创建统筹部署、一体推进,为法治封丘、平安封丘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