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国家安全无小事 人人肩上有责任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点击次数:7737

      为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知识,封丘县卫健委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县卫健委党组高度重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一是,从四月份以来流动字幕每天流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用标语》营造长期宣传氛围。二是,利用新媒体在卫健委美篇上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等国家法律法规。三是4月15日当天在卫健委门口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页,告诫大家从小事做起,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深入群众,保障了线上有内容,线下有交流,深入宣传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法律法规及健康知识科普,在社会上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努力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