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交通运输局:加强行业管理 切断疫情传播链

时间:2022年04月21日 点击次数:607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9号)》《关于加强返乡人员排查、备、管理的通知》(封肺炎指办〔2022〕35号)《关于印《县委书记冯利霞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安排部署的工作要求》的通知》(封疫情防指办〔2022〕36号)精神,封丘县交通运输局切实加强物流、货运等运输行业管理,切断交通运输领域疫情传播链。

      4月20日,组织全县道路运输企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企业每天对办公区域、装卸场地进行消杀;明确一车一台账,张贴行业通行码,掌握车辆运行轨迹全过程监控;加强核酸检测,严格落实从业人员核酸每天1次检测制度;增强从业人员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对进入高风险区的货运驾驶员,必须立即报备,实行“14+7+7”隔离措施,对货物、车辆做好全面消杀;返封货车司乘人员必须在“放新办”平台进行报备。

      联合公安局、卫健委在省道220黄河桥北、大广高速封丘下站口、封黄路北延线黄德镇与滑县交界处路段入县口设置疫情检查服务站,24小时值班值守,实行副职包站,责任到人。对过往车辆特别是货运车辆做好排查服务工作,引导未报备货运车辆在“放新办”平台进行报备。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