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点击次数:6206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新冠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复工复产逐步进行,安全生产更不能停。4月21日,封丘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意识刻在心里,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细化责任到人。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应急工作机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三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同时,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公共办公场所安全,所有工作人员尽量减少外出,非必要不出市不离封,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