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召开“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24日 点击次数:6643

      5月23日上午,封丘县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全县“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付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34家县直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会,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2022年封丘县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 一公开”抽查检查的通知》《2022年部门联合“双随机 一公开”抽查计划及实施方案》,会上,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总结通报了2021年全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政府副县长付英民指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是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关键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有力保障,是履行部门职能的职责所在。各部门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在政府管理方式和规范市场执法中,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坚决把此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切实保证全县市场领域联合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高效开展。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各项工作任务,完善更新工作机制、精准制定抽查计划、持续做好后续监管和内部抽查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保障“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取得实效,强化组织领导、督办考核、教育培训等工作,不断增强联合执法监管能力,不断扩大政策知晓率,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改革重点,各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担当作为,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向纵深开展,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努力营造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为加快推动封丘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