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躬身入局办实事 纾困解忧促发展——封丘县人社局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点击次数:7177

      近日,为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工作开展,封丘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银忠与相关班子成员深入企业实地,先后到河南彼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南永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着重对接企业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依托行业职责解决实际需求,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基垒台。

      实地走访中,孙银忠同志与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交流:一是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当前的用工需求和企业的招聘计划;二是深入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措施,向企业负责人当面讲解创贷流程,解答企业疑问,提高政策知晓度,助力企业稳步前进。

      根据上述实际情况,为缓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封丘县人社局下步将持续整合资源,发挥职能优势,将收集整理好的企业招聘信息在“封丘人社”微信公众号、云上封丘平台发布;同时,依托与高校合作举办的“同心同行,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将合适的高校毕业生信息向企业进行推荐,做好企业和高校毕业生中间的牵线搭桥人,实现助企纾困的同时,促进高校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