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移动公司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网络保障工作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点击次数:5609

      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为做好高考期间的网络保障工作,提升莘莘学子和家长们的网络感知,封丘移动公司提前准备,多措并举为高考师生做好网络保障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分公司提前组织召开高考专项安排会议,就疫情期间的高考网络保障工作统筹安排,制定方案,周密部署,各专业形成有效的沟通机制,保障高考期间网络平稳安全运行。

 

      二是提前摸排,优化资源。网络维护人员在端午节假日期间提前准备,对于考场及其周边区域的基站提前进行摸排,及时处理故障,消除隐患。

 

      三是建立预警,提前宣传。加强与教育部门的沟通,建立高考考点台账,对于高考期间使用屏蔽仪、干扰仪对周边用户造成的通话、上网影响,提前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对客户进行宣传告知,做好投诉预警工作。

 

      四是实时监控,加强巡检。分公司对封丘4个考点区域的15个5G基站,做好通信管控工作,积极做好高考期间的网络指标监控和优化工作,并对考场周边站点加强巡检,为参加高考师生保驾护航。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