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风吹麦垄黄 盛夏送清凉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点击次数:5615

      风吹麦垄黄,六月收麦忙,当下正值“三夏”农忙之际,高温持续、酷暑难当,6月6日,县发改委副主任陈希若、李飞方、肖怀献带队,深入荆隆宫乡、潘店镇“三夏”一线,运送草帽、毛巾、矿泉水等大批防暑降温物品,为炎炎夏日下辛苦劳作的党员干部和群众送去一片清凉慰藉,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三夏”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作,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工作,保重身体。

      针对疫情下部分农民工无法返乡收麦等问题,县发改委科级领导干部下沉一线,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三夏”小麦机收、秋作物机播工作,确保我县夏粮丰产丰收、颗粒归仓。

      县发改委此次运送防暑降温物资共计2万余元,让党员干部在高温天气中感受到丝丝清凉,助力“三夏”麦收圆满收官,切实用“小行动”改善“大民生”,永葆鱼水情怀,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让党旗在“三夏”一线高高飘扬。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