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全力服务三夏助力三农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点击次数:6164

      夏收农忙时节已至,为做好夏收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封丘县交通运输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多措并举保障“三夏”期间疫情防控平稳、麦收顺利。

     全力服务三夏。针对当下夏收农忙季节跨区域作业的联合收割机及其运输车辆投入使用较大的情况,在高速下道口、辖区重点路段设立8个服务点,做好疏通保畅前期准备工作,开辟农业机械用车指定车道、配足查验人员,发挥基层网格化优势,充分利用“放新办”报备系统,提高通行效率,全面排查“三夏”返新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优先保障跨区作业的收割机快速通行。

    热情服务群众。在辖区8个服务点随时为过往农机车辆提供道路信息咨询和驾驶员求助服务,积极联系属地乡镇专职农机管理人员与外来农机车辆“点对点”对接,有效促进外地农机车辆安全、有序入封

      齐心助力三农。在农用机械车通行辖区的主要路段增加执法人员巡查,加强交通指挥疏导,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为辖区农民麦收保驾护航。对辖区农村和重要路段加强巡查,提醒群众注意不在公路上晾晒粮食,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范,保持道路美观畅通。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