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联社:保障金银花采摘需要 提供足额人民币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点击次数:5383

      封丘县是“金银花之乡”,随着金银花采摘期的到来,采摘工作如火如荼开展起来。封丘联社紧密结合当前“金银花采摘季”小面额现金服务需求实际,提前部署、统筹安排,加大小面额现金供应,充分满足金银花种植户与采摘人员现金结算需求,让现金服务更贴心。     

 

      针对金银花采摘期间小面额现金需求量达全年最高峰值的情况,封丘联社坚持客户需求导向,紧贴防疫实际,加强对金银花重点种植区和收购商户现金需求动态监测,科学调拨小面额现金,加大小面额原封新券投放力度,确保现金供应,保障农民群众用上“干净钱”“放心钱”。   

 

      针对金银花采摘时节现金交易“内部循环”且大量残损币难以及时进入正常回笼渠道和小面额人民币需求量大的实际,封丘联社加大对金银花重点种植区所在的网点小面额现金供应力度,确保当地群众残币兑换和兑零服务,畅通兑零兑残渠道,加大兑换力度, 

 

      截至目前,封丘联社全辖网点累计投放20元以下原封新券1600余万元,累计兑换小面额残损币15.2万元,有效满足了金银花采摘期间群众的兑零换残需求。    (春晖)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