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国网封丘县供电公司: 坚持“两个至上”抓实安全生产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点击次数:7040

      今年的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共同开办了《安全生产“大家谈”》专栏。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国网封丘县供电公司。

      融媒体记者 赵茗茗:“安全生产‘大家谈’。观众朋友,我现在位于我县电力公司,安全是电力生产永不褪色的旗帜,是每一名电力员工永不停歇的追求,那么在安全生产月当中,电力公司又是怎样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我们邀请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王鹏,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网封丘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王鹏:“大家好!我是封丘供电公司总经理王鹏。‘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是今年安全生产宣传月的活动主题,封丘供电公司始终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全面落实公司安全主体责任和重大隐患排查治理双报告制度,明确监管职责,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我们始终坚持‘两个至上’的安全理念,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15条措施、国网公司强化安全责任落实38条措施,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封丘供电公司将以安全月活动为契机,对公司所属电网设备进行隐患的再排查、再治理,确保度夏期间全县人民安全可靠用电。谢谢大家!记者:乔晶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