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点击次数:5226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意识,6月16日,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其他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在人民公园南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册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特种设备和食品药品安全基本常识及应急自救互救方法,并就群众关心的安全乘梯、液化气钢瓶使用注意事项、安全用药用妆、科学饮食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人次,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咨询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宣传效能,加深市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的浓厚氛围,令安全生产知识意识深入人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