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优待证申领暨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点击次数:5368

       为确保封丘县优待证申领工作有序进行,进一步落实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6月23日上午,封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优待证申领暨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海,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新明、政策法规和权益维护股股长康思杰、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对前阶段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方向和要求。同时传达了市局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题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海指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关系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切身利益,是国家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彰显退役军人荣誉的重要凭证。各退役军人服务站要高度重视,把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作为退役军人工作重中之重来抓,充分发挥业务工作主导牵引作用,认真学习优待证管理和建档立卡政策文件,做到政策全掌握、程序全熟悉,规范录入信息数据,严格审核把关;要坚持稳妥有序、精准实施,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完成优待证申领工作;要树立以服务退役军人为本的理念,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形成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关爱优待对象的良好氛围。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