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省市领导到我县调研督导第二季度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点击次数:4376

     6月30日省厅二级巡视员王宁玉,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涛,市局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科常超一行3人到我县调研督导第二季度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河代表审计局党组对督导组到我县开展调研督导表示欢迎,并向督导组汇报了封丘县第二季度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张俊涛局长指出,这次调研督导是按照省厅统一安排,对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计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封丘县审计局能够按照省厅工作方案和审计工作要点及时组织人员开展跟踪审计,对审计揭示的问题和整改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局在下一步要将跟踪审计工作做实做细,要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跟踪到底,确保资金直达群众、直达基层,确保每一分资金都发挥应有的效应。张俊涛局长又对我县的水毁高标准农田修复重建项目和应急储备能力提升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厅二级巡视员王宁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资金量大、涉及面广,省厅将该审计项目列为一把手工程,县级审计机关也要将该审计项目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二要有效衔接。在审计中要将规划项目与实施项目及时进行比对,防止出现批大建小、资金挪用等情况。三要重点揭示。在审计中既要从细节着手,又要把握整体,对发现的问题要进行重点揭示督促整改,确保审计成效。

      随后,督导组一行深入实地察看了我县水毁高标准农田修复重建项目实施情况。(撰稿:闫文超   审核:张天立 )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