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水利局就防汛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时间:2022年07月05日 点击次数:4325

      进入7月份以来,我县降雨频繁,为确保防汛各项工作到岗、到位。7月4日上午水利局就应对连续降雨的防御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期间,县水利局党组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多次召开防汛专题会议,认真落实和实施防汛防灾各项工作,此次会议对防汛工作的以下事宜进行了再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到当前防汛工作的复杂性、重要性、紧迫性,始终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坚持底线思维,狠抓工作落实;二要责任落实到位。及时调整内河防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技术指导、后勤保障、抢险救援、水文测报等5个专项工作组,坚决扛稳内河防汛备汛主责主业,确保防汛工作协同高效运行;三要人员落实到位。严肃值班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四要信息报送到位。要结合监测监控体系和设备,及时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和重大信息、突发事件信息的报送工作,发现突发事件和灾情险情要第一时间处置、上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