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移动公司国庆期间全力护航国庆期间通信畅通

时间:2022年10月09日 点击次数:5870

      为做好节假日期间通信网络保障,封丘移动公司全面开展节日通信保障和服务工作,坚守一线服务阵地,全力护航国庆期间通信畅通。
      一是网络服务不停歇。国庆期间,装维人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守护千家万户的假期通信,全力保障网络畅通。二是宽带义诊进万家。为全面提升家庭宽带网络质量,国庆期间开展“宽带义诊进万家”专项行动,上门为客户免费进行光猫调测、线路整改、终端应用等问题诊断,并提供宽带知识科普、客户问题答疑等各项便民服务。义诊期间,共上门处理弱光12户,上门测速28户,故障处理8户。三是责任落实到人,做好节假日值班。为确保国庆节期间网络运行平稳,节前网络部派专人对网络进行测试,并在节日期间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安排专人对网络运行情况进行监控,及时优化调整并做好后台数据支撑,确保用户使用感知。
      封丘移动公司提前准备,措施得当,有效保障国庆期间通信网络平稳运行,无异常告警,无重大故障,圆满完成了国庆期间的网络保障任务。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