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交警大队开展三轮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10日 点击次数:5587

      10月8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全警上路、科学布警,严查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酒驾醉驾、涉牌涉证、逆向行驶、不佩戴安全头盔、非机动车未悬挂标识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同时,民警对三轮车驾乘人员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教育,重点讲解三轮车违法载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危害性,提醒驾驶人要遵章守法,文明出行。

      此次行动,县交警大队查获三轮车违法行为70余起,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记者: 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