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审计局扎实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时间:2022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5921

      为扎实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近日,封丘县审计局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对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切实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

      封丘县审计局审计人员通过认真学习新乡市下发的11个实施方案(专项规划)及项目清单,紧紧围绕政策落实、资金使用、项目实施等环节,确定审计重点,深挖问题,坚持边审边改,督促被审计单位完善制度机制,并提出高质量的审计建议,切实发挥了审计在灾后恢复重建中的重要作用,全力保障全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栾蓓蓓)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