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巩固“四好农村路”创建成果 推进“交邮融合”“交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5825

      为巩固我县“四好农村路”创建成果,推进“交邮融合”“交旅融合”高质量发展。10月17日下午,县政府三级调研员刘安超组织召开“四好农村路”交邮融合交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高国勇、副局长鹿志行、陶涛,邮政管理股负责人、各乡镇分管交通工作副职及寄递物流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刘安超强调,四好农村路是民生工程,要坚持目标结果导向,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产业在哪里,公路就修到哪里,路灯就装到哪里;建制村在哪里,邮递就送到哪里;景区在哪里,客车就通到哪里!切切实实将四好农村路打造成为人民群众的致富工程,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要在字上下功夫。实现一点多能、一车多运、一网多用,构建特色农村交通体系,各乡镇要将有规模的产业、景区统筹管理,交通运输局要充分统筹利用可以

      整合使用的政策和软硬件设施,为的推广降本增效;要高位推进,压紧压实地方和部门责任。形成齐抓共管、联动协调的推广格局,确保全面推广,取得实质成效。

      会上,还对路肩培土、边沟整治、绿化植草、路域环境提升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用好公益性岗位人员,巩固创建成果,圆满完成验收工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