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助推新时代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2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6689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月14日,封丘县财政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职工50余人到封丘县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领导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在各个展厅驻足观看。通过电子屏幕展现典型案例、巨型LED屏幕展播、触摸互动体验、实物造景模拟、还原探监忏悔场景、廉政语录光影墙与勤廉榜样介绍等声光电色技术结合的方式,干部员工们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决策部署、廉政风范人物、党的光辉历程、历代先贤典故、监督执纪效能等内容。参观过程中,一个个身边的案例触动人心,一段段鲜活的话语感人至深,一串串长鸣的警钟震撼心灵,使干部职工深受教育。让全体干部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洁从政理念。

      参观学习过后,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安涛同志对财政干部做好新时期财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要依法依纪依规,认真贯彻财经法律法规是做好财政工作的前提,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各项财经纪律。要严肃严格严谨,财政干部要切实担起责任,加强财经业务知识学习,掌握财政工作方式方法,将严的主基调贯穿财政工作始终。要自觉自律自省,时刻加强自律意识,积极主动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强化自身廉洁约束,时刻警醒时时反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上新台阶。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