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省、市非遗,市级文化示范合作社和封丘最美文艺工作者授牌仪式

时间:2022年10月24日 点击次数:7117

      2022年10月20日下午,县文广旅局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省、市级非遗、新乡市首批乡村文化示范合作社及2021年度封丘县“最美文艺工作者”授牌仪式。这次活动由封丘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文联、县新华书联合举办。县委宣传部部长李付峰、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封立昌、县新华书店党组书记张全武、县文联主席衡德强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封立昌主持。
      宣传部长李付峰同志向2021年县评选出的最美文艺工作者、荣获市文化示范合作社获得者和荣获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和传承人获得者表示衷心的祝贺。提出要求:希望各位文艺工作者要把荣誉当作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激励自己取得更大的成绩,继续创出更多更好的文化作品,丰富多彩我们的文化活动,为我县的文明建设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封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