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以演促练、以练备战 封丘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急救应急实战演练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点击次数:6391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内涵,切实提高各临床科室的应对能力、处置能力以及工作配合能力,近日,封丘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大型医疗急救应急实战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一起车祸事故现场,事故造成5名群众受到不同程度的创伤,以考察医院面对大型车祸重大抢救的应急抢救流程的合理性、执行力以及各临床科室的配合度等情况。急救人员抵达事故现场后,迅速对受伤人员进行检伤分类,佩带检伤标识,将伤员按红、黄、绿标识分为轻重缓急,再进行评估、查体、采集病史,现场处理紧张有序,反应迅速。救援车辆返回医院后,各个救治专家小组与院前急救医生快速有效地交接后,立刻启动绿色通道,并依据伤员的具体情况,病情诊断、预检分诊,各小组反应迅速,抢救过程有条不紊,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处置规范。

      “以实战代演练、以实战代培训、以实战促整改”。通过此次演练,再次引导全体医务人员特别是120急救中心、门诊、急诊医务人员熟练掌握各种情况的急救流程,进一步加强了封丘县人民医院面对大型事故现场的反应能力、处置救治能力和协调能力,提高伤员抢救成功率,最大程度降低危重伤员死亡率,真正实现快速、有效、全面、优质地完成应急救治任务,为患者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