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社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点击次数:6018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10月31日,封丘县人社局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银忠带队,一支35名志愿者的队伍,手拿工具,统一着装,来到分包责任路段,劝导行人戴好口罩,文明出行,积极引导行人及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风格,积极热情,干劲十足,对分包路段卫生进行集中清理,努力做到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不漏下一个烟头纸屑,有效改善了公共道路环境。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出行良好习惯,共创文明封丘,共建卫生封丘。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丰富了机关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了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推进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以实际行动展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