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交通运输局实施县道亮化工程照亮百姓回家的路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点击次数:6014

        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封丘县交通运输局以“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为契机,在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和运营好农村公路的基础上,深入调查,了解群众所需。在了解到大部分乡镇居民因没有路灯,晚上回家不方便,且存在安全隐患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实地调研测算。经研判,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实施县道亮化工程,投资1600万元在县道两侧安装太阳能路灯8000余盏,对全县县道进行亮化,照亮了百姓回家的路,同时也使封丘县成为新乡市乃至全省首个全部县道安装路灯实现亮化的县。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