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宣传月宣传及演练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点击次数:5233

      2022年11月9日是全国第31个全国消防日,消防宣传月的活动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根据县委、县政府消防宣传月活动安排,封丘移动公司以班组为单位开展培训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为提升人民群众消防意识围绕消防主题开展消防宣传工作。

      一是持续做好安全自查及整改工作。持续对分公司办公大楼、各部门、营业厅、网格等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两不误。二是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员参与,以案说法、汲取教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培训员工掌握火灾隐患的方法及灭火逃生技能,确保人人都懂消防安全的要求。三是组织开展消防教育演练。通过组织保安、后勤驾驶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学习教育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消防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四是提升人民群众消防意识围绕消防主题开展消防宣传工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的重要精神,积极推动全民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首先利用营业厅显示屏不间断播放消防公益信息。其次在客流量大的地方发放宣传单页做好“119”移动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切实增强消防宣传实效,大力营造消防安全月活动氛围

      封丘移动公司通过现场培训、视频演示、演练及宣传等活动,将宣传月活动与消防安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警示员工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大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知识的宣传力度,让消防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