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公路管理局开展公路沿线路树刷白工作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点击次数:5610

      天气渐渐转冷,为增强路树防寒防虫能力,美化路域通行环境,县公路局对所辖干线公路开展路树刷白工作。

      为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养护部门认真组织,充分准备,刷白工作实施人员分组,严格执行路树刷白标准,做到口平整,高度一致,不留死角。按照要求养护作业人员作业期间不得污染路面和路肩,保证刷白高度成一条直线,确保整体美观。

      此次刷白工作共计刷白路树66000余棵,桥梁刷白51座,出动人工530人次。

      通过对路树刷白,既保护了路树,又美化了路容路貌,营造了舒畅的行车环境,为干线公路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超)

 
封丘政府